健康生活 趣味养生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3-21浏览次数:933

    (通讯员 胡曼)5月23日,化生学院志愿者协会在西区篮球场开展了健康与养生的活动,该活动由常荣和胡曼主要负责。

     中午十二点活动正式开始,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。第一部分是戳气球,每个气球中都装有包括问题、奖励、鼓励以及生活常识类四种话的纸条。第二部分是抽取题目作答,只要连续答对五道题便奖励一个苹果或AD钙奶一瓶。第三部分自由搭配食物,参与者要将不能混搭吃的一对食物卡片从给定的卡片中挑出来,搭配正确就有奖励,不正确则赠两盒绿豆糕感谢参与。最后一个部分是力量与速度的较量,男生只要在一分钟内能做满五十个俯卧撑,即可获得一个火龙果,参加的男生都拿这战果满意的离开了。活动持续到下午一点四十才宣告圆满结束。

    根据采访,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回答问题以及动手搭配的方式,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日常生活中的养生知识,也加强了他们对养生方面的重视,同时让更多人拥有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。(责任编辑  刘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