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女生节,为男生“上妆”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03-21浏览次数:908

本网讯 通讯员 赵丹3月6日中午,一年一度的3.7女生节活动因双休缘故提前一天于行知广场开展,本次活动由化生学院学生会女生部策划,其他部门辅佐完成。

    穿插本次活动全场的主题为“你的心愿,由我们来完成”,在各班向女生征集小心愿,生自愿抽取盒子里的心愿纸条并为女生完成心愿“男女合作来参赛”该环节为此次活动的核心环节,共分为4个比赛,女生踢毽子、心有灵犀传水杯、男女合作水果拼盘和女生为男生化妆。其中女生为男生化妆引起众多人围观,被化妆的男模特们虽稍显尴尬,但也乐在参与其中,并表示:“女生节,你们高兴就好!”,被女生们朱砂点眉样子,一个个“艳惑江山”的形象,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

 在化妆完成后,不少女生和自己的“作品”进行了留影纪念,现场气氛其乐融融。气氛比较高涨的还有水果拼盘活动,正所谓“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。”女生们的巧手做出美丽的拼盘,男生们在旁边为女生打下手,在男女生共同合作下这些分散的水果,在盘中被赋予了各种寓意和象征,拼成一幅幅美丽的“图画”。(责任编辑 刘康)